close

騎三年登山車,總幻想未來不知哪一天可以像那些董字輩的騎車前輩來個"一次到位"....
不過看那些前輩分享換車的速度,越來越了解這是"迷思" 世界上沒有一次到位這種東西啦...
有LW未來就會有LW+啦~~ 想騎公路車我還是先就定位吧...所以她就來我家了. 簡單貼貼照片吧~
畢竟這是"車隊" 除了人之外,車應該也是重要的元素,所以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家賤駒.


會看上她,就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車,從她臀部45度角望過去的氣質吸引了我~~


另一個原因就是雷諾這組便宜大碗好看又不用特別照顧的鋁合金OPEN胎中版輪(號稱重1400G)
聽說零售報價是$14000, 這樣有接近車價1/3的比重了..


全車有碳纖的地方除前叉之外,還有座管


...後上叉

 
...龍頭外蓋


FSA黑色大盤~ 雖然沒有SIMANO亮晶晶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黑白分明也配了


被大家嫌的厚實座墊...其實不難坐啦 感覺不比FIZIK差太多哩


吸髒性特強的把帶與有點飛機把形狀的車把... (含迴轉速馬錶-自費)

-
CSC水壺,與碳纖水壺架(自費)


再來一張全車照

Roubaix LTD (ASIA) 新車小檔案
年度 2008 車種代號 RC-08 
尺寸 52
車架 A2鋁合金前三角/ CARBON後上叉 
前叉 FUJI FC-440 
齒盤組 FSA ENERGY 53-39T 
飛輪 SHIMANO 105 12-25T, 10-SP 
煞車組 SHIMANO BR-R560 
煞車把手 SHIMANO ULTEGRA 
變速把手 SHIMANO ULTEGRA 
前/後變速器 SHIMANO ULTEGRA 
車把手 FSA 
車手豎桿 FSA OS150L XC 
座墊桿 FSA SP-RK-260 
座墊 VELO 
輪組 REYNOLDS SOLITUDE 
外胎 CONTINENTAL ULTRA SPORT 

介紹完畢 請多多指教 :plea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view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