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的第一場山地馬,美麗的山景,豐富的補給,陡升的路線,加上無力的自己,真是一場令人難忘又想忘掉的馬拉松....跑了5:40分 再度給自己一次震撼教育



富邦馬我已感到自己跑步的問題不少....最大的問題來自於肌肉很快在10k後逐漸僵硬,耐力運動中最重要的柔軟度在過去反覆受傷中逐漸流失,導致疲勞很快地累積上來,過了半馬之後形同"殭屍",舊傷此時更成為斷鍊的環節,在還能操作的範圍內仍隱隱作痛...加上這是我最不熟悉的山地馬,很多肌群是過去沒有用過的,即使回程下坡也無法順利運用自己僵硬的肌肉邁大步伐,只能目送著夥伴們遠去.....




撐著僵硬的下肢跑下坡有點辛苦,原本想用走的算了,這時候跑完半馬的狼斷卻特別騎車上來幫隊友加油打氣,就這樣在他的"監視"下,邊聊天邊用約8分的跑速把回程用跑的嗑掉了,只能心存感謝這位老戰友願意陪我用這種速度騎回終點(期間我幾度很想跟他交換一下,他來跑我來騎XD)




第一次馬拉松跑到在折返點(惠蓀林場)坐下來喝咖啡吃蛋糕(這也是泰雅馬特有的福利)


膽小妹~坐很慢的纜車,也要演一下坐雲霄飛車的表情




延伸報導 第8屆南投泰雅盃大腳丫森林馬拉松賽,享受痛苦過後的咖啡香
http://www.don1don.com/archives/58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view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