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全國俱樂部聯賽序幕賽暨北海岸自行車大賽


第一站-北海岸大賽: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停車場→萬里隧道→國聖橋→核二廠→大鵬國小→金山→金山外環道→乾華派出所→核能一廠→十八王公廟→石門洞→石門國中→富基漁港→白沙灣→北觀風景區管理處(折返)→富基漁港→石門國中→石門洞→十八王公橋→核能一廠→乾華派出所→金山外環道→北基加油站(右轉)→磺潭社區(左轉)→磺興橋→土地公廟→太和(右轉)→天祥寶塔→二坪→頂二坪(右轉)→大坪國小(終點),共計54.1公里。

登山車組:限使用平車把手、26*1.5以上之外胎(含1.5外胎)

MM40組/40-49歲,民國50-59年(含)出生者(1961-1970)


今年登山車無績分制後, 一線車隊派員參加登山車組的人數大減,看來是協會要給連續四年比MTB的我1次機會,那就好好把握!
基本策略: 不亂領騎.保持高迴轉.緊跟主集團.善用核心肌群帶動雙腿.避免平路段就用到四頭肌.轉進山路前就卡到位
實際賽況: 這次沒有菁英試圖分裂集團,爆心跳的狀況不多,也很容易就輪到前2位去,不過我還是識相的靠右退到後面(有龜)
去年領騎太OVER了,轉進山路Turbo掛不起來,對手全部逃光. 這次多是高中隊在帶(為了最後登山戰役,我只出來帶了一次:p)


這位左岸騎士是本次MM40第一名(他也是去年的第二名)  乃真人不露相範例 (哇~ 沒穿卡鞋)


麗水橋終於又看到MM組Dorcus車手(這車隊在登山車組小有名氣的,他為本次第4名),為了爬這陡坡已開始抽車了...
(我已打算用跑馬打下的基礎耐力,用較輕的齒比給他轉上去)



巴過LILY老師時~她慘叫了一聲....巴過去年登山車女子組第3名而已嘛! 有這麼嚴重嗎?!~ 我笑了


轉!轉!轉!~ 進入冥想柔焦狀態....

過天祥寶塔後,進入最後決勝路段,遇到稍陡坡就不保留站起來抽過去(不留給後面對手偷襲追擊的機會)
剩下200M 看見前面還有一位MM組(應該是小櫻桃車手),偷偷黏過去...跟了一段,剩下50M, 忽然高速重踩給他衝過去啦!!! (贏5秒,再進位一名)


小蕩 (騎車姿勢維持漂亮有型!  該列本場TORO推薦星~ 聽說近期腰痛未癒沒辦法太練,可惜囉!) 


Team Toro 女子隊!!! 


MM組戰場今年開始,應該比較少有一級車隊佈署兵力了,歡迎實力還不錯的RoadBike車手想嘗鮮上台感覺,可以.偶爾選組來玩玩喇~~
anyway~ 至少比了4年,終因外在賽制改變與自己體力維持過得去,完成我此賽登台妄想^^ (是誰這次全面取消獎座獎盃獎牌!? 怎麼回事啦!)


RM組上台的阿Q!! RM難度一年比一年提高了,能上台老實說只有一個字: 讚!!


這就是 看板人物啦!! 


還是 看板人物之2 ...咦? 記者怎麼都往那邊跑掉了...


好吧!  這次不小心讓小馬帥到破錶!   下次再贏回來...

2010 MM40成績排名


2009 MM40成績排名 (除第2名今年續戰MM組,其餘前10都不見蛋了...我今年的成績有跟上去年前3的水準,還不算太差啦~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view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