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蘆洲2010 疏洪成蘆橋路跑邀請賽
承辦單位:蘆洲市體育會慢跑委員會
比賽時間:民國99年5 月30日(星期日)上午6 :00檢錄、競賽組6 :30準時起跑。
集合地點:蘆洲市二重疏洪道成蘆橋下
比賽路線:競賽組:二重疏洪道成蘆橋下至重陽橋自行車道往返全程約14公里。

隨手亂拍,合成一張好了....

免費路跑,規格不輸要錢的路跑賽(餐盒贈品都沒少),只收保證金100元(有來跑就會退),車友stanly手上臨時多出一疊號碼牌,當然雙腳相挺.
順便當做跑步的基測,做為未來訓練的數據調整. 即使天空飄著雨,平時有在參加跑步比賽的人,基本是直接視而不見啦! (其實蠻舒服的) 

不敢奢求跑的多快...純粹是弱項要補強的等級, 跑出58"47我也嚇了一跳(希望大會測距離不要太離譜>_<),換算10k=42分
可能進步這麼快嘛?! 之前10k都在46分最快了,我太強了! 我好棒! 我真行!...最近流行自我激勵.

跑完之後給stanly招待吃蘆洲有名的意麵王當早餐(嗯~早餐吃乾麵,三層肉,燙透抽,油豆腐,燙青菜 真特別),好飽! 就甘心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因為已經達到嚇壞狼跑友的目的~ 所以在此公布真相...據眾跑友說:頂多頂多13k而已! 比照我的練習量還算有天良(10k也要45分多 )...>_<
其實現在的測距技術與工具已經很普遍,至於為何眾多主辦單位的實際距離總是不準(通常是只有少沒有多)...這是大家樂的陽謀啦!?
嗯~再看看這次6/6 奧林匹克10k路跑 會不會比較準,可拿來當訓練參考... 目前還是先以自己6月底的目標~ 標準10k 進到43分半內的目標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view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