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-11-13 五股鐵人二項賽 騎22km 跑8km

安排一場緊接在IM70.3後一週的短距離二鐵,我也不知道在打甚麼算盤(兩場比賽需要的強度差很大,像今年在冬山河三鐵之前2週先參加了兩場二鐵,就有助於賽前將強度提升到大比賽需要的高點),這場比賽的目的是甚麼? 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想要借助IM熱血的餘溫,來促成這場比賽的成績? 可是我比完IM之後完全不想動,就靜靜地等待這天的到來.


前一天看到參賽人數與大會比賽的辦法,加上當天大會人員一直用擴音器大聲廣播: 不要因為小比賽斷送自己的運動生涯....冏,讓我早有安全第一,成績不論,能拿到完賽大毛巾最重要的想法(收集大毛巾癖? 若有些比賽單位改送小毛巾,我都會不想再參加耶). 結果當天早上睡過頭大遲到,早餐也別想吃了,趕到會場有隊友先報到好了就甘心ㄟ,幸好車上水壺已經泡好BCAA, 號碼帶也掛了一包從IM拿回來的GEL,今天的動力來源就靠這兩樣完成,以1個小時出頭的比賽來說,也算足夠了...




開賽前環顧四週,確實有很多體驗選手,我想了想還是擠到前面比較好....也抱定單車項目要全程遠離集團,能衝多快就多快,跑步的話就看自己腳的狀況了,雖然如願突圍,後來也被集團刷過,不過全程用自己的節奏騎得很愉快.

 

完成強度較高的騎乘後進到跑步項目時光好像回到IM的現場,前2K慢,然後慢慢加回速度,一大群人在繞圈圈一點都不寂寞,刷我的甚麼人都有,還包含大頓位的先生,真是佩服~~ 第二圈開始加速,就終止這種狀況了,一個一個抓回來.




進終點抓到TORO好朋友,就跟他一起手牽手進終點,完成了這場不知為何而戰的二鐵賽^^ 想不到最後大會還佛心的依照參賽人數增額錄取,所以拿到參賽以來第1個12名獎牌~~哈哈 好開心.

nice team!  love yo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view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