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絕對是一場小而美,溫馨又超值的路跑賽!!  200元跑21k,每1公里費用不到10元,有水有補給,還有橘子.香蕉.水.素食餐可吃!!

起跑點就在敦煌路與環河北路的河堤道路,就像縮小版的艋舺馬啦



這次THE TEAM TORO的照片拍得很有FU!! 好像廣告一樣,一群人準備去完成一個壯舉

根據電腦算的 用我艋舺全馬成績去算 我應該會跑 1:46 實際上我跑出 1:42分 這4分就是所謂的比賽的變數囉

因為半途
季亞欣鐵人家族的季把拔追上我,配合他的隨身音響節奏,他帶了點速度上來,直到折返點被他放掉

剩2K 原本一馬當先的ANDY出現在我的視線內 所以激勵我加速黏上 最後一起牽手進終點 勉強維持平盤

以他的進步狀況  下次路跑賽應該就牽不到他的手了

不過等我腳的狀況完全好轉 也是不好惹的啦
 給自己加油

下一場 馬拉松年度大拜拜  12/18 富邦馬42K  我來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view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